廣東一男孩失蹤9天後皮膚器官等全無

【新唐人記者在線報導】 廣東省黃埔石化中學初一2班學生周小龍離奇失蹤整整9天後被找到。但恐怖的是,小龍的遺體全身皮膚、肌肉、器官蕩然無存,僅剩下一副骨架以及一點殘留下來的頭髮,但校服卻完好地穿在身上,作案手段之殘忍離奇,讓周圍的村民感到莫名的恐慌。

據廣州日報10日報導,5月30日下午5時30分,在周小龍失蹤9天後,小龍的大伯接到附近北山村朋友的電話,說村裡一個偏僻的山頭上發現一具很像少年的遺骨。

小龍的大伯和父母聞訊趕去現場。看到民警在地上鋪開的書包、單車等物品,小龍的父母當場就暈倒了。小龍的大伯提出要看現場。辦案的民警好心地勸他們,最好別去看了,因為什麼也看不到,如果一定要看,要有思想準備,現場的情形太慘了。

帶著這個疑問,大伯和其他親戚來到現場後都驚呆了:屍體僅剩一副骨架,全身的皮膚、肌肉、器官都蕩然無存,眼睛也沒有了,僅僅在手指上還有一點殘存物,留在現場的還有一些毛髮,當時根本無法辨識死者真正的身份,然而離奇的是,石化中學的校服卻完好地穿在身上。

石化中學離小龍的家黃埔姬堂村比較遠,騎自行車大約要三四十分鐘。如果一個人回家,小龍就會走北山村的小路,那條路近一點,較為偏僻。但不少在石化中學上學的孩子都走這條路,附近村裡的人也會走,算不上人跡罕至。

發現小龍的地方非常偏僻,位於半山腰,距離最近的小路也有五六百米遠,連很多當地人都不一定知道這條小路,北山村小路離此處已經在一公里之外了。

有村民透露,他們也是第一次聽說這麼殘忍的事情,村裡蔓延著一種恐慌的氣氛。以後再也不敢讓孩子單獨上下學了,無論如何得接送孩子上下學,而小龍出事的北山村小路也不能走了,還是走大路比較安全一點。

小龍爸爸媽媽是一個普通的賣菜的小販,家裡並不富裕,當時小龍身上也沒有帶什麼錢,不可能是綁票後求財不成撕票。

是車禍後毀屍滅跡嗎?小龍的大伯也否認這種看法,因發現小龍時身上所穿的校服還保存得挺好,並沒有破損的痕跡,而且發現小龍失蹤後,小龍的親屬曾經遍訪周邊的村民,都沒有找到任何車禍的蛛絲馬跡。

村民甚至擔心,是不是有變態佬故意殺人後剝了皮肉?或者被殺後被老鼠吃剩骨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