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監視美國公民 國安綁架大陸妹妹

美國洛杉磯公民司陽的妹妹司淼,近日在中國河北省石家莊被當地國安抓捕,他的父母也在回國後被抄家。從家人發生的一系列事情上,司陽認為因他修煉法輪功長期受到了中共特務在海外的嚴密監視。

据了解,司陽的妹妹司淼是石家莊河北省科學院能源研究所做會計師,4月22日早上,她與回國探望她,也是美國永久居民的父母在家中被國安抄家以及綁架。父親在被關押三天後釋放。妹妹司淼曾連續三天被剝奪睡眠拘留審訊,目前被關押在當地勞教所。

司陽介紹說:“我的家人在家裏就被20多名國安抄了家,把家裏一些私人用品,電腦都抄走了,然後我父親和我妹妹都被國安帶走了,抓走以後過了幾天,因為我父親年紀比較大快70歲了,他被放回來了。我父親和母親就被監視居住,我妹妹被拘押了30天以後被轉入勞教所。

司陽的父親告訴他,在審訊過程中,國安掌握了很多司陽在美國的私人信息,司陽認為中共派在海外的特務可能早在99年就開始對他的一舉一動進行監視。

司陽表示:“我作為一個美國公民,我在美國的一舉一動都被他們嚴密的監視著,其中包括我和我家人的所有電話,因為我現在知道,他們(囯安)好多羅列的所謂罪狀,都是從這多少年以來,可能是從99年一開始到現在,所有的電話都被他們(囯安)錄音了。

司陽最後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妹妹司淼,並歸還他父母的護照及綠卡。

新唐人記者 晨芳 石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