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服務SNIFF使社交更實際有效

【新唐人06月07日訊】近來,英國出現一項最新的服務,通過你的手機可以找到你外出的家人或朋友。讓我們來看一看這項服務的核心人物—美國Useful Networks公司執行總監布萊恩·萊溫(Brian Levin)的介紹。

連接這項服務的使用者與找尋對像的是設在Facebook社交網站上的社交網絡整合朋友找尋器,簡稱SNIFF。

美國Useful Networks公司執行總監布萊恩·萊溫(Brian Levin)說:

“你可以從Facebook社交網站上提出申請加入SNIFF網,並經過允許,將你的朋友或家人與SNIFF連接。而後你就可以在任何時候通過手機查找他們的所在地。這項服務使你馬上可以加入到朋友或家人的活動中去。”

萊溫指出,網絡的發展以及手機的普及使人們的社交方式發生了改變,SNIFF正是利用了這種變化趨勢來幫助朋友之間更快速有效的聯絡。

萊溫還表示,SNIFF非常重視個人隱私,“你可以在任何時間完全掌控由誰來查找你的位置以及甚麼時間。你從別人那裏獲得的許可將非常明確,而且如果你不想被發現也可以在任何時間謝絕被尋找。”

目前,這項服務在瑞典最受歡迎,超過80,000人已經在網上註冊。

SNIFF使用者的年齡必須超過18歲。申請加入服務和第一次成功使用SNIFF都是免費的。之後的每次使用的花費為50便士,相當於一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