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民眾悼六四 譴責中共暴行

6月4號,是中共鎮壓中國民主運動、血腥屠殺北京市民和學生的19週年祭日。加拿大卡爾加里民眾在卡爾加里中領館和卡爾加里大學舉行了“紀念六四、反對獨裁、建設民主中國”紀念活動,同時譴責中共在紐約法拉盛輸出暴力的惡行。

六月四號下午四點,數十位卡爾加里民眾在中領館前集會舉行紀念六四亡魂,抗議中共獨裁,重建民主中華的抗議示威活動。民眾們敬獻花圈悼念一九八九年為爭取民主在天安門廣場慘遭中共屠殺的學生和群眾。之後,民眾又在卡爾加里大學的自由女神像前繼續舉行紀念活動。

在紀念活動中,人們手舉著"要民主、要人權、平反六四、宗教自由、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反貪污、反腐敗、反獨裁"等標語並呼喊口號:

因曾向中共黨魁毛澤東的畫像投擲雞蛋、墨水,被中共以“反革命破壞罪”判刑16年的魯德成先生參加了集會,他於2006年獲得加拿大政府營救定居在卡爾加里。他認為十九年來中共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屠殺中國人民,他希望包括西方人在內的熱愛自由民主的人,再也不要為中共的謊言迷惑。

中共在紐約法拉盛策劃的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引起了世界範圍內華人的關注。參加集會的民眾強烈譴責中共在紐約輸出暴力的流氓行徑。

魯德成先生表示,紐約法拉盛事件是中共面臨國內國際社會的廣泛危機,採用以攻為守的方式,拿法輪功做突破口,加強對反對聲音的壓制。

魯德成:"中共利用法拉盛轉移民眾對地震的關注,轉嫁到法輪功學員身上,是何等的荒謬。這完全是兩碼事,攪和一起,這是何等的可恥,令人髮指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