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籃總冠軍第五戰門票出現五位數天價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五日專電)美國職籃總冠軍賽今晚開打,購票服務網站「StubHub」同時宣佈,洛杉磯湖人與波士頓塞爾蒂克七戰四勝系列賽的第五場適逢的父親節,因此當天的頂級貴賓席入場券現在已經喊價每張兩萬七千零二十八美元,並且只剩下八個空位。

根據稍早排定的賽程表,第五場爭霸戰輪到湖人主場,也就是洛杉磯匙環中心。

負責球場營運的專業經理人萊韋克說,這是匙環中心啟用多年來首次出現的天價。

「StubHub」指出,關鍵在於第五場比賽適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湖人隊球迷都認為「如果要博取老爸的歡心,最好的禮物就是讓他擁有一個難忘的記憶,坐在主場場邊的貴賓席見證湖人重拾冠軍戒指。」

至於為什麼將頂級貴賓席票價訂得如此之高,網站解釋,雖然美國現在跟其他國家都遇到油價居高不下、物價節節攀升的相同處境,但是面對二十一年來湖人再度跟塞爾蒂克爭奪冠亞軍,一個手頭較為寬鬆的籃球迷就顧不得荷包縮水,也要設法對父親聊表孝心,或是乾脆慰勞自已一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