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權聖火音樂會 神父呼籲停止迫害

延續六月四日在臺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迎接人權聖火活動,五日在屏東市舉辦音樂會,在傾盆大雨的天氣裡,許多當地的民眾以及團體,仍然在風雨中到場聲援,屏東天主教堂的範神父在演說中,更呼籲中共停止對宗教團體的迫害。

從希臘雅典開啟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6月5日下午,聖火抵達屏東市,在風雨中進行著音樂會,與會的屏東天主教堂範神父,呼籲中共必須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以及天主教等各個宗教團體。

屏東天主教堂範紀國神父 :「我們的人權還有我們的自由,自由是神聖的,天主給的,連天主也沒有辦法奪去,跟我們奪去,所以何況我們人,更不應該的。」

這位來自西班牙的範神父,曾到過中國大陸兩次,很熟悉中共的情況,由於近期的奧運活動,中共也開始禁止國外的傳教士進入。
屏東天主教堂範紀國神父:「希望中共自己願意改變,這個很難,我有一點不相信,希望有奇蹟改變。」

人權是神聖的,是人們所追求的,像徵和平的奧運與反人類罪是不能並存的,在這場音樂會中,各單位團體的民眾也都無畏風雨,共同為人權聲援。

客家樂舞團榮譽團長 藍群傑:「風雨生信心,我們必須為我們全球的華人的自由人權來努力。」

隨著音樂會樂聲的飄揚,人權聖火也將繼續傳遞到下一站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靜 林美華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