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真相讓大陸年輕人瞭解中共本質

很多人大陸年輕人,利用破網軟件在互聯網上看到六四真相,他們表示,瞭解六四真相後,非常敬佩當時的學生勇敢的站出來反腐敗,而且沒想到共產黨是如此殘暴的用武力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而現代的年輕人則會選擇比較安全的方式,在網路上表達他們心中的不滿。

18歲的汪姓少年告訴記者,當他瞭解六四真相後,非常的震撼,敬佩當時的學生都不怕死勇敢的站出來反腐敗,但是現在的學生都被愚民教育給毒害了。

汪姓少年:那個年代全中國人的力量都聚集起來,那時候人的覺悟能力是相當高的,如果再來一次六四的話,中共就跨臺了,中國就有救了,不過現在的學生都被教育給愚民教育了。

80年代出生的張先生表示,六四真相帶給他很大的思想轉變,原來他們都被欺騙了,沒想到共產黨是如此殘暴的用武力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封鎖六四的消息就是為了掩蓋罪行。

張先生:就是思想上的啟蒙點,聽到不一樣的聲音,真的它對我的影響非常深,它改變我對黨和國這概念全部顛覆了,也給我啟發。

就讀大學二年級的李先生也表示,他很認同當年參與六四學潮的學生,不過現在的學生不會再有那股大無畏的熱血了,但會在網路上表達他們心中的不滿。

李先生:可貴,我贊同他們的行為,但是現在好多人都不懂,不懂humanrights,現在的人都比較務實,比較投機,往槍口撞那種人很少了,會採取那種安全的理智的那種抗爭。

1989年6月4號,北京天安門廣場聚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愛國學生和愛國人士,他們高舉著橫幅,反對腐敗,要求政治改革,遭到中共血腥的鎮壓。估計大約有數千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