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歐洲新聞簡訊

德國鐵路也捲入竊聽醜聞

繼德國電信委託高科技特務公司竊聽內部人員的醜聞曝光後,日前德國商報又揭露出德國鐵路也跟同一家公司有密切業務聯繫。德國鐵路給該公司的任務是監聽與分析內部員工的通話內容,察看他門的銀行信息,與徹底監察個別目標任務。德國鐵路發言人承認和這家公司合作,但否認給他們竊聽任務。

七成網路謠言始於西班牙
西班牙《數位報》報導,據研究指出,西班牙是世界上第一大網路謠言生產國。在研究報告所分析的100個謠言中,有70%出自西班牙,謠言大多是通過電子郵件傳播。研究人員認為,在西班牙政治謠言最為活躍,與名人和重要人物有關的流言蜚語也很流行。

威廉王子海軍受訓表現出色
英國威廉王子6月4日起身著皇家海軍軍服,展開兩個月任務,未來將前往加勒比海參與緝毒工作。這位現年二十五歲的英國王室第二順位繼承人將接受三週基本海軍訓練,學習導航與海上安全等技巧,然後在北大西洋登上“鐵公爵號”巡洋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