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能達﹕中領館策劃誣蔑法輪功

對於最近親共分子在法拉盛連續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紐約華人方能達認為這是中領館策劃誣蔑法輪功。他並以親身經歷說明中領館給錢收買親共分子,而且派了特務混在華人社區。請看詳細報導。

民主運動人士 方能達﹕“中領館給錢這是毫無疑問,因為我還碰見不止一次。有一次我在飯店吃飯,那一
天好像是五一節還是甚麼節的,結果有人在路上遊行,也是很多年前。結果吃飯的人一桌一桌的,都說『放心啊,這個錢大使館會付的,不用你們出的。你們遊行的人除了那30塊錢以外,這頓飯也是給你們的。』那我一聽這話,都是中文嘛,我聽得很明白的。”

方能達先生還以親身經歷,說明中共派了特務混在華人社區。

對於最近法拉盛發生的事件,方能達先生認為這是中共長期毒害的結果。

方能達﹕“中共就先誣蔑他們要搗亂救災,其實他們沒有搗亂救災。這是中共栽贓。他們應該反對的是中共。當然有些人不是被矇蔽,是故意要扭曲,故意要搗亂,那就很可惡。這是人品的問題,也恰恰反映了中共長期以來毒害人們的道德,使得全民的道德下降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