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美食節受歡迎

6月2日傍晚,紐約時代廣場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美食節。53家坐落在時代廣場附近的餐館提供的各類美食吸引了大量的紐約人前來一嚐為快。 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6月2日下午5點,時代廣場美食節開始接待客人。正值下班時間,很多上班族都來這裡吃晚餐和納涼,買票的攤位前排起了長龍。

美食節位於46街,從百老匯街一直延伸至第九大道。

美食節的食品種類豐富,令人眼花撩亂。在這裡,只需花很少的錢就可以品嚐到53家時代廣場和附近的餐廳提供的特色菜。有意大利餐廳的特色餐點、印度餐點、各類燒烤食品、土耳其美食、各類海鮮製成的美食、日本壽司,還能看到如何製作壽司的過程。人們津津有味的遍走遍品嚐,也有人坐下來慢慢享受美味。主辦方還安排了現場音樂表演,美食和音樂結合,讓人們充分放鬆心情。

美食節上,每個攤位的服務人員都忙個不停,生意非常紅火。

位於44街和百老匯街交界的味覺燒烤餐廳的總經理馬瑞奧.康坦塞斯(Mario Contaness)表示,這是他們第四年參加這個美食節,收穫很大。

而一位食客就表示來這裡是爲了嚐嚐異國風味。

美食節持續至當晚8點。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