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居民:中共挑起事端轉嫁危機

中共利用四川地震構陷法輪功,在法拉盛挑起事端,而法拉盛的民眾認為這是中共在轉嫁危機。

兩週來,中共法拉盛的暴力騷擾,給法拉盛民眾生活帶來很大不便,也讓中國人丟盡了臉,為此柯先生氣憤的表示:這個不是共產黨的天下,這裡是人民的天下,要共產黨就走去中國,美國不歡迎共產黨。

中領館為甚麼要利用四川賑災構陷法輪功,尹先生的看法是:中領館一貫幹這種事情,一貫的挑鬥他們來干的,彭克玉的錄音電話我聽到了:在美國是講法律的,動手打人就把它抓起來送回去,有些人是沒有證的、偷渡來的。

尹先生認為構陷法輪功是因為:政府它們要轉移目標嗎。中共的許多貪官們,做的許多事情呀,災區的民眾他們越來越會把這個矛頭指向政府它們,這肯定。

高科技公司技術總監喬治先生說:在美國這個土地上,無辜的人因為表達自己的觀點被打這是不能容忍的。喬治說,我最近有個朋友剛從國內出來,他是一個公司的高級主管,他跟我講,國內很多捐款是假的,很多人的錢都被政府騙了,他就自己去組織捐款,他一共收集了67萬人民幣的捐款,送到災區去了,我問他交給誰了,他說我把錢交給災區的法輪功學員,他說他唯一能讓他相信的就是法輪功學員,這事讓我很感動的。

—–CUT below————

共產黨說『他的這個捐款是不符合共產黨的法律, 所以他出來的時候還被公安叫去。

喬治說:上個星期六,我也在這裡,當時他們需要我捐款,我只捐了一塊錢。他們說為甚麼你捐那麼少,我說這一塊錢能有一份錢到百姓手裡,我就很滿意了。我對把錢捐給他們是不放心的。

法拉盛居民湯姆表示:我認為 政府想控制人民 這是不應該的 是違反人性 。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