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員談汶川地震、法輪功和九評

(本台消息)一位中國南方某省的政府官員,通過朋友的幫助化名退出了中共,近日她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發表了她對四川地震以及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傳播《九評共產黨》一書的一些看法,下面我們來聽一聽。

這位政府官員在和記者2個多小時的談話中,坦誠了表達了她對目前汶川大地震以及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持續講真相和傳播《九評》一書的看法,她首先表示她處在這個位置很無奈,現在很多人都對中共政權很失望,在這次的四川地震中讓她不能理解的是中共軍隊的救援行動為何這麼遲緩。

政府官員:“就是對政府感到失望,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但是 就是沒有辦法,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環境。很多人都感到迷惑不解,軍隊的行動那麼遲緩,最寶貴確實是最寶貴的(72小時),如果提前的話應該能挽救很多人的性命的。”

她還說中共的中央電視臺在報導上不能反應災民目前的真實境況,而是反覆對政府領導人等歌功頌德,很多人對此很反感。

政府官員:“我覺得宣傳的那個東西,比如領導人救災、慰問那些東西太多了,然後沒有看到那些真正災民他們的表述,很大一部份人就對此有點反感了CCTV這樣報導,然後他就重複報導。”

她還告訴記者她已讀過《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現在對很多事情都有了不同的理解,她也經常在大街上看到講述法輪功真相的傳單。

政府官員:“看了《九評》之後就對一些歷史,一些問題重新理解了。抗日戰爭那段歷史我們所接受的就是共產黨領導抗日奪取勝利這樣一種論調,看了一下我覺得不僅僅是共產黨,主要是國民黨。說到那個法輪功有時候我對他們的精神挺佩服的,對這個事情就是政府為甚麼這樣做,不太理解。”

這位官員最後表示中共目前一切都是以奧運火炬在各地的傳播為中心,政府為了辦奧運花了很多錢,她認為應該用這些錢來救災。

這是新唐人記者 楊光 晨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