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賽 小威廉姆斯敗陣 沙娃晉級

【新唐人05月31日訊】在星期五舉行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三輪比賽中,第五種子、2002年法國公開賽冠軍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敗下陣來,失去了再次奪冠的機會。同時,首號種子沙娃(Maria Sharapova)和世界排名第二的伊萬諾維奇(Ana Ivanovic)擊敗對手進入下一輪比賽。

200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小威廉姆斯以4比6、4比6敗給了斯洛伐尼亞的史麗布託妮克(Katarina Srebotnik)。這是雙方第四次比賽,也是小威廉姆斯首次敗給史麗布託妮克。

在另一場比賽中,首號種子沙娃雖然表現欠佳,但仍然以6比2、3比6以及6比2擊敗美國對手馬蒂克(Bethanie Mattek)。

世界排名第二的伊萬諾維奇以6比4、6比1輕易擊敗丹麥的沃茲尼亞基(Caroline Wozniacki)進軍16強。

在男子比賽中,三次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奪魁的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也以6比1、6比3、6比1摧毀芬蘭的紐曼南(Jarkko Nieminen)。在納達爾於巴黎參加的24場比賽中,至今還未輸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