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眾議院議長拜訪中華公所

今天下午,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拜訪中華公所,看望社區人士,對四川震災表示慰問,並向僑領瞭解需要解決的問題。

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西頓‧蕭華所在的第64選區,包括整個華埠地區,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在歡迎蕭華時表示,議長非常熟悉華人社區,瞭解華人的需要,並且致力於幫助僑胞解決各類難題。

蕭華議長在發言中表示非常關心四川災民,對中華公所在這一次震災中表現的領導能力非常欣賞,他說﹕“四川發生地震之後,受災民眾的需求是我們無法想像的,這裡的募款達到了80萬美元,我很榮幸和州長一塊來到這裡,把這個消息透過媒體告訴全紐約州和全國,我也很高興能和中華公所一起做一些自己的貢獻。”

蕭華還表示,他們家五代人都生活在華埠,今後,他將繼續和中華公所一起工作,致力於解決911之後華埠社區所存在的,例如,住房、社工、健康、開發和重建曼哈頓下城等許多問題。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