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川震災區 張娜拉籌建娜拉希望學校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三十日專電)將中國大陸作為主要發展市場的韓星張娜拉,在對中國大地震捐獻鉅額賑災善款之後,昨天飛往中國四川地震災區,與由她擔任宣傳大使的中華慈善總會磋商有關籌建「娜拉希望學校」的具體事宜。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指出,據張娜拉的個人網站指出,張娜拉已於二十九日凌晨搭機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和由她擔任宣傳大使的中華慈善總會一起前往距成都五十公里的綿陽市,商討建立「娜拉希望學校」事宜。

張娜拉原先因擔心餘震和傳染病,而對訪問四川地震災區舉棋不定,但終於如願成行。

據瞭解,張娜拉於出發前,曾於二十八日在北京的中華慈善總會總部舉行張娜拉抗震救災基金捐贈儀式,以及國際饑餓對策組織捐贈救護品儀式。張娜拉在儀式上轉交了與粉絲們一起募捐的人民幣二十七萬四千元,希望用於建設「娜拉希望學校」的組合式校舍。

同時,張娜拉還承諾在山東省舉行演唱會,繼續進行慈善支援活動,直到學校建成。

另外,張娜拉任宣傳大使的國際饑餓對策組織向四川災區捐贈了價值約十二萬美元的醫藥品和衣服,同時決定與中華慈善總會結盟。

張娜拉計劃在結束中國的各種活動後,明天前往河內,準備六月一日在當地舉行的演唱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