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電臺直播指災難根源是中共人禍

香港民間電臺星期四晚再次舉辦街頭廣播,發言的民主派領袖們指出,四川地震造成嚴重災難,根源在於中共邪惡腐敗政權的人禍。他們呼籲重建具有自由人權民主的中國。

口號:平反八九民運,追究屠城責任﹔結束一黨專政。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中共血腥鎮壓89民運後,江澤民上臺,邪氣不斷上升,造成中國大陸道德淪亡,貪污腐敗日益嚴重,貧富懸殊越來越厲害,新聞自由不斷收緊,這次四川強烈地震傷亡嚴重,再次暴露了源於中共的人禍。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四川大地震當中倒塌了7千間學校,全部是豆腐渣工程,現在還不知道壓死了多少的學生,這些學生幾乎全部是獨生子女,死了之後可以說是斷了香燈,這麼悲慘。

兼任支聯會副主席的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也有同感。

香港立法會議員(職工盟)李卓人:那些民主烈士死得冤枉,四川的小孩子死得不冤枉嗎?我們是否要重建我們的人權自由民主呢?我們不想以後還有這些人禍的出現。

前線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強烈譴責中共當局違反改善人權的申奧承諾,採用非法關押、酷刑等方式打壓異見人士。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