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體歪曲報導 民眾反感

在親共分子到紐約法拉盛的街頭對法輪功學員謾罵攻擊的事件中,親共媒體也作了大量歪曲事實的報導。由於中領館幕後煽動的情況曝光越來越多,民眾漸漸瞭解情況,對中共媒體歪曲事實、煽動仇恨的報導越來越反感。請看報導。

幾天以來,中共在紐約的僑報和某中文電視對親共分子在法拉盛謾罵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作了很多歪曲報導,不顧事實,把聲援退出中共的集會說成是阻撓賑災,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產生仇恨。

而事實是很多法輪功學員曾經為地震受災的民眾捐款。

採訪法輪功學員: “有捐款給四川地震受災的民眾。"

同時,對於5月20日親共分子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毆打法輪功學員,之後幾名涉嫌打人者被警察逮捕的事件,中共的媒體沒有報導。而在某報紙的報導中,把事件說成是"衝突再升級,雙方發生肢體碰撞,有兩名男子被警方逮捕。"

很多人對中共媒體的報導都表示很反感。鄭女士認為中共媒體的報導是歪曲事實、煽動仇恨。

鄭女士: “關鍵就是沒有把事實說出來。如果是公正的媒體,他應該看到發生甚麼樣的情況,如實的要報導。"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