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天滅中共不是天滅中國

由中共駐紐約領事館暗中煽動的對紐約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的暴力騷擾仍然在繼續,鬧事者稱,退黨中心打出「天滅中國」的標語,以激起華人群眾的憤怒,對此評論員章天亮表示,現場的橫幅實際上是「天滅中共 天祐中華」,中共不等於中國。

如果你要看看現場打出來的橫幅的話呢,他實際上講的是「天滅中共 天祐中華」,而不是像中共宣傳的那樣說「天滅中國」。

因為中共和中國是兩個概念。我們所說的中國是那96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是有5000年燦爛文化的這樣的一個國度,是指那裏邊14億的中國人民。我們指的並不是說那裏邊的某一個政權,或者是說某一個政黨。就像現在在美國,如果你要提到美國的話,你不會想到說美國就等同於共和黨,甚至說美國等同於小布希。

在我們看來,中共在執政將近60年的時間裏,對中國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比如說他在執政60年期間造成了將近8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其中有 3500萬到4300萬是活活餓死的。還有他出賣了將近300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1950年中共承認外蒙獨立的時候,郭沫若在人民日報上寫文章,歡呼外蒙終於脫離了中國,獨立了。那麼在1999年江澤民簽訂的賣國條約中又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

就是說,他屠殺我們的人民,他出賣我們的領土,同時他對中國的傳統文化進行了不遺餘力的破壞。所以說這樣一個血債纍纍的政黨,他就是善惡有報麼,它也是該遭天譴的。所以說在當時退黨人士打出的是「天滅中共」,而不是天滅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