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凱恩建議大幅消減核武器

確定將獲得美國共和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的亞利桑那州參議員麥凱恩星期二在丹佛表示出與布希政府在外交方面的不同,其中包括進一步大幅削減核武器

麥凱恩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演說核安全議題, 他說:“我建議我們規劃共同的未來,美國將回到創新思維,開放式國際思維及堅定的外交政策等傳統, 美國將不會孤軍奮戰,所有共同目標的國家將集合在一起,美國將履行責任致力於基於自由的永久和平。”

麥凱恩表示,美國目前部署了幾千個核彈頭,他希望能夠儘快 大幅減少這個數目並且提議中國以及俄羅斯停止研發能夠摧毀深埋地下目標、也被稱為“地堡炸彈”的堅實型核鑽地彈。
麥凱恩堅持自己支持伊拉克戰爭的觀點,他說:“在伊拉克,我將永遠不會投降。 ”

總統布希星期二和星期三將在亞利桑那州和猶他州開始為麥凱恩籌款的活動。
麥凱恩的國家安全與外交事務資深顧問蘭迪.舒納曼晚些時候在記者會中表示,參議員麥凱恩的提議跟布希政府目前的政策有很大不同。

而在內華達州進行競選活動的民主黨候選人奧巴馬則指出麥凱恩只是想和布希區分開,
他說:“今天麥凱恩舉行了一次不一樣的會議,他與布希在亞利桑那州關起門來籌款, 沒有攝像機沒有記者,我們都知道為甚麼,麥凱恩不想被看到與布希在一起,他會被認為將再次延續布希失敗的政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