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獨裁者被處死刑 民眾歡迎

埃塞俄比亞高等法庭對門格斯圖判處死刑,在埃塞俄比亞和津巴布韋民眾中引起了很大反響,很多民眾說,正義終於得到了伸張。

艾斯瑞特的父親就是被門格斯圖殺害的,他說:“我感覺正義得到了伸張,門格斯圖野蠻殘酷的統治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對埃塞俄比亞實現正義來說是很好的一天。”

被稱為“紅色惡魔”,信奉馬克思的前獨裁者門格斯圖,目前在津巴布韋穆加貝政府的庇護下過著舒適的流亡生活。

津巴布韋的反對黨發言人察米沙(NELSON CHAMISA)表示支持對這個獨裁者死刑判決,認為這是埃塞俄比亞治癒創傷、國家重建的一部份說:“我們希望正義能伸張,然後能有國家的重建、社會的團結,整個國家能平穩的治癒創傷。”

察米沙還譴責了穆加貝政府對門格斯圖的庇護,他說“物以類聚,獨裁者總是和獨裁者混在一起,而我們不願意獨裁者生活在我們的土地上。”

對於門個斯圖被判死刑,穆加貝政府的一位部長表示,津巴布韋保護門格斯圖的立場不會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