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版九評參加烏克蘭國際書展

近日,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了首屆國際出版商展覽會,很多新書參展,讓熱愛書籍的烏克蘭讀者大飽書隱。俄文版《九評共產黨》一書在烏克蘭出版印刷後首次參加書展,吸引了不少參觀者的關注。 下面請看報導。

來自烏克蘭各地以及來自美國丶波蘭和立陶宛等國家數百家書商和出版商參加這次書展。

展出《九評共產黨》俄文版的大紀元社長安東普裡馬表示,目前這本書已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受到全球各地廣大民眾的好評。並引發了3600萬華人宣佈退出中共組織。

“這本《九評共產黨》讓很多顧客和出版商都感到震驚!我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國共產黨的本質和歷史,因為在烏克蘭也發生過共產黨獨裁統治的歷史。”

展會組織者奧列克薩德拉.克瓦爾:“這樣的活動就像一種交流形式,像文學藝術展覽會一樣,書籍的展出會讓很多人關注它,以便在社會上推動新的思想。”

在展會上也可以看到古代藝術品的製作和近代新的哲學理念。

參展者 阿列克謝.特拉丘克:“我們建議普及一種考古實踐方法,主要針對基輔公爵和青銅時代的文化。這是我們出這本書的目的。”

下一次展覽將在烏克蘭南部城市辛菲羅波爾舉辦。

新塘人記者 安東 阿列克謝 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