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六日專電)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統計,「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以一億兩千六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週末票房冠軍「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則滑落到亞軍。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統計,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假期,集合當年「法櫃奇兵」製片、導演以及男主角「鐵三角」組合:喬治盧卡斯、史蒂芬史匹柏與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以一億兩千六百萬美元的風光成績,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同時,「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也成為僅次於「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之後,共計四天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歷經新片首映票房排行榜的亞軍。「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從週五到週一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新片首映票房收入為一億三千九百八十萬美元。

拍片成本據報導達一億八千五百萬美元的這部新片,根據發行片商派拉蒙電影公司統計,在全球各地上映短短幾天,累計票房總收入已達三億一千一百萬美元。

上週末票房冠軍「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本週末滑落到亞軍位置,票房收入為兩千八百六十萬美元。在北美地區上映迄今兩個週末,累計票房總收入則有九千六百七十萬美元。

動作科幻片「鋼鐵人」本週末以兩千五百七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第二名: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第三名:鋼鐵人。

第四名:頭彩冤家,

第五名:駭速快手。

第六名:新郎不是我。

第七名:寶貝媽媽。

第八名:分手快樂。

第九名:豬頭漢堡包2。

第十名:心靈房客。9705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