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布什向陣亡將士致敬

5月26日美國總統布什在阿靈頓國家公墓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中發表講話,向那些為國家獻出生命的美軍將士致以敬意,并贊揚了他們為自由与和平作出的貢獻。

美國軍人、退伍軍人和他們的家屬們參加了這次紀念活動。

布什向阿靈頓國家公墓的無名戰士墓地敬獻了花圈, 隨后又發表講話, 向那些在伊拉克戰爭和其他戰爭中陣亡的美軍將士們致敬。

布什說;“我對這些身穿我們軍服的男女將士們的獻身精神感到驕傲。這些令人敬佩的人們,美國為擁有這些公民而感到榮幸。”

他還說:“我很感激這些作出了最大犧牲的人們,他們的努力使得自由文明得以延續和蓬勃發展。”

最后,布什還強調國家領導人必須“效法他們的勇气和品格”,維護自由与和平。

阿靈頓國家公墓安葬著自美國內戰以來近150年間30多万美軍陣亡將士的遺体。陣亡將士紀念日是美國的國定假日,全國各地在這一天舉行各种儀式和活動以表紀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