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足球 里昂隊贏得雙料冠軍

里昂足球隊除了已經連續七度贏得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之外,今天又在法國杯最後決賽中,以一比零力克巴黎聖傑門隊,抱走冠軍獎杯,也首次贏得值得紀念的雙料冠軍。

這是里昂隊距一九六四年、一九六七年和一九七三年之後,第四度奪得法國杯冠軍,贏球英雄是戈佛,他在延長賽中攻入致勝的一球。

里昂隊七度在甲級聯賽中封王,戈佛、庫佩特和巴西靈魂人物朱尼奧是三位全程參加的主力球員。

里昂隊教練貝寧賽後談到這三人時表示:「這是向他們三人致敬的最好方法。」他們七度全程參與,不過他們可能跳槽到其他球隊。

貝寧說:「連續兩年(去年決賽時擊敗索克斯隊)贏得冠軍並不簡單,而贏得雙料冠軍對球隊有益。」

至於傳言他可能離開里昂隊,貝寧說:「我的未來?我來里昂隊就是要留下來。」

巴黎聖傑門隊本球季贏得協會杯冠軍,不過在甲級聯賽中差一點被降級。巴黎聖傑門隊今天運氣不佳,兩度踢中門柱,正規比賽時間結束時踢成平手,最後在延長賽中輸了這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