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銀提醒:勿用其網路ATM繳納綜所稅

(中央社記者陳永昌台北二十五日電)媒體有關「金融卡網路繳稅有陷阱」指稱華南銀行和兆豐銀行的讀卡機會「誤導」納稅人,華銀澄清指出,納稅義務人仍可使用華銀晶片金融卡,透過「線上繳稅網站」進行網路繳交綜合所得稅,但不可使用華銀的「網路 ATM」進行網路繳交綜合所得稅。

華銀指出,納稅義務人可使用華銀晶片金融卡,透過「線上繳稅網站(https://paytax.nat.gov.tw)」進行網路繳交綜合所得稅,但不可使用華銀「網路 ATM」進行網路繳交綜合所得稅。

華銀表示,納稅義務人在讀卡機上插入晶片金融卡進行網路繳交綜合所得稅時,如彈跳出華銀網路ATM 視窗,請逕行關閉,即可繼續進行網路繳交綜合所得稅。

華銀指出,如果民眾持華銀晶片金融卡進行網路繳交綜合所得稅時,遇有任何繳稅疑問,可逕洽華銀24小時客服中心,電話:02-2331717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