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童裝店放消息 阿湯哥要店家閉嘴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二日專電)好萊塢媒體報導,男星湯姆克魯斯不滿知名童裝店Petit Tresor私自對媒體放消息,聲稱他與妻子花了三十五萬美元到四十萬美元之間為女兒買童裝,透過律師致函店家要求「停止放話」。

「生活時尚(Life & Style)」雜誌日前報導,知名精品童裝店Petit Tresor透露,銀色夫妻檔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在洛杉磯地區的兩家分店,大手筆共計砸下三十五萬美元到四十萬美元之間的巨額,為他們的女兒購買童裝。

不過,這篇報導顯然讓湯姆克魯斯感到不悅。

娛樂電視頻道「E!」今天報導,阿湯哥透過律師發函給Petit Tresor負責人溫契,指控這家童裝店的售貨人員侵犯消費者隱私權,同時還傳遞錯誤訊息給媒體,「企圖藉此提升這家童裝店的品牌形象,並且獲取商業利益」。

這封律師函署名日期是今年五月十二日。信中也寫道,這家童裝店人員對媒體宣稱有關湯姆克魯斯夫妻買了哪些童裝、何時曾經造訪分店等等說詞,其實根本也都是不曾發生過的「假消息」。

Petit Tresor公關今天回答媒體詢問時則說,該公司從來沒有講過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斯花了「三十五萬美元到四十萬美元之間的金額」為他們女兒買童裝的這個數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