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周永康策劃海外賑災構陷計劃

【本台消息】不只在紐約法拉盛,日本,香港和北美其它各地也發生類似事件,事後中共官方媒體和海外控制的媒體統一口徑的報導。中國問題專家張傑連分析,這是一次中共精心部署的以「賑災」為藉口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仇視法輪功的構陷陰謀。

張傑連表示,據中共內部消息指出,隨著九評、三退和神韻等形勢的進展,周永康等江系人馬感到恐懼,一直尋找機會再度構陷法輪功。四川地震,國難當頭,屍骨未寒,周永康便緊急部署,調動海外特務機構,煽動不明真相的華人對各地九評退黨點和退黨集會進行圍攻,命國內喉舌媒體和親共媒體「守株待兔」,把「海外民眾對抗法輪功」的場面輸進中國大陸,進行大規模的抹黑宣傳。

他也說明,其實在退黨集會中,與會人士不但為四川地震死難的同胞悲痛默哀,許多發言人也揭露中共因為顧忌權力威脅,災前知情不報、災後行動遲緩、拒絕國際救援人員進入災區,並從頭到尾控制媒體、利用人民的苦難粉飾獨裁的真相。

張傑連強調,法輪功學員無我的捐助與付出,甚至犧牲生命就是為了挽救被中共幾乎毀滅的人間道義,為人類守護宇宙真理「真善忍」,法輪功學員是人類最偉大的賑災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