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士嘉堡區退黨中心宣告成立

為配合全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進一步推動多倫多地區華人退出中共體系,同時幫助中國大陸廣大同胞以各種方式退出中共,大多倫多地區北部士嘉堡區退黨服務中心宣佈成立。

退黨服務中心是在《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因應聲勢越來越浩大的退黨大潮而成立起來的。儘管在中共的欺騙毒害下,許許多多中國人都在不同程度上被中共脅迫利誘而做過傷害他人的事情,例如在歷次中共掀起的政治運動中,參與攻擊詆譭批判善良無辜的人等,但是我們相信,他們當中許許多多人本身不是壞人,是無辜的。那麼這樣的生命是要珍惜的。

中共壞事做盡,它自己選擇了被淘汰。這已經成為定局。是隨同邪惡的黨一同覆滅,還是選擇脫離中共,重見光明,這是擺在億萬中國民眾面前的一個嚴峻的生死抉擇。

請讀一讀《九評共產黨》一書,我們相信其中透徹的解析,會使每一個善念尚存的華夏子孫明白的,從而恢復理性的思考。記住引自《九評共產黨》一書的鏗鏘震撼的話語吧: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