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 中領館把文革帶到法拉盛

5月20日,星期二已經是第四天,在法拉盛對法輪功學員的圍攻和謾罵愈演愈烈。我們請退黨服務中心的易蓉女士談談今天的情況。

易蓉﹕“法拉盛如果你親臨現場的話, 你會覺得這簡直是太恐怖的場面。就好像是中國文革的再現﹕ 挑動群眾斗群眾。那些非常的惡劣,你不會覺得這是在美國,你會覺得這好像在某個中國文革或者是天安門廣場“六‧四”這種可怕的場面。當地的這些人,他說,啊,從來沒有想到法拉盛會這樣。有的人告訴我們,就是非常善良的百姓說,那個人是中領館的,他在那裏面,他是一個甚麼樣的髮型,穿的甚麼衣服,他們在裡面挑動。這種場面非常的暴力。把中共一貫的暴力帶到了美國。我想社區的人一定覺得不安全。現在這種情況。”

針對地震發生之後對法輪功學員的責難,易蓉說﹕“法輪功學員有很多個人都已經捐款。雖然說我們沒有以組織的名義捐款。唐人街的洪太太,她就捐過五百塊錢。我問國其他很多人都有捐過。法輪功學員非常善良,上次他們在九評的集會上,首先就是為死難的同胞默哀。大家都知道法輪功是真善忍為根本的,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今天也看到了,他們扔臭雞蛋,扔甚麼到身上,沒有一句還手或是罵回去的。”

退黨服務中心的攤位在法拉盛多年,在中國城和布魯倫也有,為甚麼現在會遭遇到這樣的圍攻呢﹖

易蓉﹕“中國現在四川大地震,今年又有一個奧運會,所以非常多的大事在中國國內發生,共產黨就是在利用民族主義情緒來轉移國內民眾的視線。這是它的一貫的手法。不是甚麼新鮮的事情。但是它把它輸送到美國,這次讓美國人打開眼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