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對中華民國新任總統寄予厚望

中華民國新任總統馬英九先生5月20號宣佈就職,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委員成員蕭利彬先生18號發出致馬英九先生的萬言公開信,對馬英九先生寄予厚望,大陸民眾也殷切的期盼馬英九先生能夠促進大陸的民主。

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委員蕭利彬以一個中國公民的名義,向臺灣新任總統馬英九和蕭萬長副總統致以誠摯的祝賀,並對馬英九先生寄予厚望,希望臺灣的民主經驗能促進中國的民主大業。

蕭利彬:宣誓就任總統啊,向他表示祝賀,同時呢我們也寄予很大的希望,對我們中國的民主大業起到很大的作用,我的意思全部在這封公開信裡面,全部都公開的表達出來了。

大陸民眾也殷切的期盼馬英九先生對大陸的民主作出貢獻,促進兩岸人民的福祉。

大陸民眾:我們大陸的同胞應該說是對馬英九先生充滿殷切的期盼,希望他上臺以後能夠推動大陸的民主、人權的進步。

大陸民眾還表示,國民黨順應民主的潮流,政治改革成功,帶給大陸人民美好的訊息。

大陸民眾:既然寶島地區能在民主建設中取得這麼大的成就,那麼同樣中國共產黨告訴了它,民主不是一個可怕的東西,民主只會給人民、政黨帶來生機。

蕭利彬致馬英九先生的公開信中指出,任何一個獨裁暴政都是恐怖政權,中共對臺灣和西方威脅的最終解除,只能依賴於中國大陸的民主化。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