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日兩地 日本退黨中心遭騷擾

由中共背後直接指使控制的華人僑團和學生學者聯合會等組織,煽動仇恨,17日騷擾毆打美國紐約退黨服務中心人員事件,在同一時間也發生在日本東京。事件已經報警,日本警方表示會密切留意事件。

日本東京退黨服務中心在5月18日下午五點左右,位於東京華人聚居地池袋站北口的退黨服務中心,遭到十多個華人前來騷擾,並企圖毆打退黨中心義工。據日本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劉洪峰表示,中共使館大使館派來的留學生以為四川大震災募捐的名義,驅趕池袋北口退黨服務中心的法輪功學員,更動手抓撓池袋退黨服務中心的松本女士。

松本女士在事後表示,早在16日週五下午一班中國留學生說是要給四川地震募捐,於是挪開一些位置給他們,但對方企圖趕走退黨中心,並有女同學撕爛退黨中心的展板。17日週六又來很多人粗言騷擾,到18日週日下午五點左右十多人前來騷擾並企圖動手打人。松本女士就事件表示,「這些孩子聽不進去任何勸說,眼神兇巴巴感覺好像失去理智。」

5月19日上午,池袋退黨服務中心代表向日本警視廳報案,同時與池袋警察署取得聯繫。池袋退黨服務中心取得了池袋車站北口活動的許可證,在法律保護的範圍之內。池袋退黨服務中心向日本警視廳表示以冷靜,理智,平和的心態對待周圍的一切,警方對此表示讚許。

日本退黨服務中心的劉洪峰表示,池袋退黨服務中心已經建立三年半時間,對於那些騷亂的學生,她說,「我感到非常悲哀,在以和為貴的日本社會裏,這些做法是在把中共的黨文化挪到海外。被中共利用很順手的學生,用仇恨的黨文化思維對待苦口婆心的勸善者。發生在四川的災情,中共在海外控制的媒體立即發新聞造謠,誣陷聲援退黨的民眾「不關心災民」、「不愛國」等,繼續欺騙國內民眾,煽動國內民眾和海外華人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

同日兩地退黨活動被騷擾

日前的5月17日(星期六)下午,位於美國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舉辦「聲援海內外3600萬華人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在中共前公安部長,鎮壓法輪功的元凶周永康的授意下,中共糾集特務進行搗亂,他們以賑災募捐的名義,唆使的肇事者搞人身攻擊,並毆打一位70歲高齡的退休華人工程師。還有肇事者在攻擊現場用電話傳呼更多人來加入襲擊,在電話中直呼:「快叫更多人來,一個人90元」。

在日本投身中國民主運動的夏一凡先生認為,這是以賑災、募捐為名行施暴之實的有預謀的行動。「因為這些行為在募捐的掩護下很容易讓人認為他們具備道德高度。也充分反映了中國人缺乏寬容、善意的基本心理基礎。我認為,除了已經採取的報警行動外,要對於具體的施暴者預以曝光,包括向他們的僱主投訴。以使這樣的人和事無容身之地。」

一周前的四川大地震,造成至少三萬多人死亡,二十多萬人受傷。每個中國人,對此都心情沉重與悲痛。在哀悼逝者、哀痛傷者,協助賑災的同時,人們在思考:災難為什麼發生,我們怎樣才能避免災難,如何在災難中減少損失。

中共命媒體務必繞開學校報導

雖然是天災,但很大一部份的災難在於人禍,而人禍也並非技術問題,正是中共不惜犧牲成千上萬的百姓生命為保茍延殘喘的中共極權。中共并未將救災放在首位,在地震發生後的七十二小時的黃金時間,拒絕經驗豐富的國際救援組織的援助。

在災情發生一週後,中共又開始牽制媒體發聲,一位匿名新華社記者向外界私下披露,在四川地震發生一週之後,當局對新聞尺度再次開始收緊。上面連發三個命令,要求不能報導那些沒有救出的孩子和他們的父母悲痛慾絕的情景,並要求記者務必繞開學校報導。不能報導大量的受難學生以及家屬,禁止報導大面積學校倒塌以及禁止曝光豆腐渣工程,記者們還有什麼可以報導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