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把愛傳出去賑災晚會 上百藝人響應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十六日電)四川強震各界關注,中視、中天、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與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合作,五月十八日現場直播「把愛傳出去」賑災募款晚會,由張小燕、張菲、吳宗憲、沈春華、蔡康永及鳳凰衛視主播吳小莉連袂主持,周杰倫、蔡依林、S.H.E
、江蕙等上百位藝人共襄盛舉。

據相關人士透露,準總統馬英九、周美青夫婦,當天也將蒞臨晚會現場,呼籲大家為四川災民獻上關懷。

中視等單位今天中午舉辦「把愛傳出去」藝人總動員記者會,張小燕、張菲、沈春華、蔡康永、周杰倫、S.H.E.、沈春華、主播張雅琴、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理事長王祥基、紅十字總會秘書長陳士魁、香港鳳凰台台灣總監蘇靜芬等人都出席。

張小燕說,「看到新聞畫面上,每一個媽媽呼喊自己的小孩,每個小孩哭喊自己的父母,同樣受過九二一地震之苦的我們,都能體會,因此我們要協助災民減輕痛苦,更要提供實質幫助」。

張菲表示,原本今天要和父母進行年度環島旅遊,但父母要他以賑災活動為重;能集合演藝圈力量,把關心和溫暖傳送出去,這次的主持工作是一項神聖使命。

已捐出五十萬元人民幣的周杰倫表示,這個時候不是八卦的時候,媒體力量很大,這個晚會是很正面的活動,希望媒體可以大幅報導這項愛心活動。

S.H.E.說,台灣有九二一地震的切身之痛,大家要站出來為四川災民貢獻一份心力,這場晚會是拋磚引玉,未來的路還很長。此外,華研唱片藝人也總動員錄製一首公益歌曲「比較美好的世界」,希望撫平災民的傷痛。

中視表示,參與晚會的藝人高達上百位,包括周杰倫、王力宏、黃立行、蔡依林、江蕙、S.H.E.、張韶涵、蕭亞軒、F.I.R.、徐若瑄、陶晶瑩、小S、楊宗緯、林宥嘉、蕭敬騰、侯佩岑、黑澀會美眉、棒棒堂男孩等人。

中視將於十八日晚間七時三十分起播出賑災晚會至十一時三十分,中天綜合台於當天晚間七點三十分播出至十時三十分;除中視、中天外,香港鳳凰衛視台、四川成都台等媒體也將聯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