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誤72小時黃金時間 喉舌唱讚歌 民眾炮轟

(大紀元記者辛菲、施宇報導) 四川地震目前過去整整三天,在超過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時,面對網民對中共隱瞞災情、救災不利的討伐,喉舌新華網精心策劃了一條頭條文章「汶川大地震 72小時:時間就是生命」(注:後來從頭條下來,文章標題改爲–抗震救災:回顧「黃金救援72小時」感人瞬間),列舉了中共在「黃金72小時」內的作 為,把救災遲緩、罔顧生命損失而拒絕外援隊伍的中共描繪成抗震救災的「英雄」。

該文大篇幅列舉了中共的「豐功偉績」,而描述民眾生命損失的內容很少。不過,這個歌功頌德的文章也難免自爆其醜:文中除了一些外界無法查證的數字之外,在黃金72小時中,在地面行進受阻的情況下,中共出動的對救災最有力的飛機只有29架,包括溫家寶的座機。

另 外根據新華網的報導,截止到當地時間15日2時8分,整整三天,進入震中汶川的救援部隊只有不足千人。新華網今天的報導稱中共今天增派90架直昇飛機,而 在此之前,派出的直昇飛機只有區區20架(在上述29架內)。14日抗震救災指揮部會議才決定「要求空軍15日以空投方式」將部隊送達。

在過去的72小時中,中共拒絕國際救援隊支援、貽誤寶貴的挽救人民生命的時間,招致網民的一片譴責,聲討中共為保權力穩定,不惜草菅人命。專家指出,面對這樣的壓力,中共只好以假造救援偉績和光輝形象來逃避民眾對它的譴責,掩蓋其延誤黃金72小時救人所犯下的罪行。


中共喉舌報導,目前中共只出動了20架直昇飛機救災。(截圖)

貽誤72小時黃金時間

前貴州《畢節日報》記者李元龍告訴大紀元,很顯然,這次的救災行動,中共遠遠落後,貽誤了72小時黃金時段。

他說,地震後中共長達20個小時未能與災害中心取得聯繫;兩天仍然未能進入災害現場。而災害中心距離成都不過百多公里。他們到傍晚才派出四架飛機但又無功而返,理由是下雨。

他質問中共:軍隊89「六四」天安門鎮壓學生的勁頭哪裏去了?鎮壓異己的手段哪裏去了?圍堵訪民的勁頭哪裏去了?鎮壓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手段哪裏去了?

中共技術可上月球 但不進汶川

資深媒體人張偉國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也表示,中共救災的力度和措施都遠遠不夠,因為缺乏戰略眼光和良知善心,救災只是很被動地應付。其考慮的不是如何救人,而是還在考量怎麼保住臉面,怎麼維持政權。

這麼大的災害,中共雖然掌握國家最大的機器,壟斷所有社會資源,技術先進到可以上月球,但是進不了汶川。

「我悲憤的流著淚,我悲中華受難同胞」

李元龍在接受採訪時幾度失聲痛哭。他說,「我非常難過,我每天看網上的新聞都在悲憤的流著淚,我悲中華受難同胞,我恨中共獨裁政權。我真想把那些草菅人命的中共狗官們、把拒絕外國救援的當權者們塞進地震的廢墟當中去。」

他 告訴大紀元記者他的親身經歷:「12日那天,我剛好去成都,當晚7點多到成都,才聽說地震很厲害。第二天的電視報紙都把壞事當作好事來報導,我最想知道的 是現場的死傷情況、財產受損,都幾乎沒有,都是政府抗震救災,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之類的。四川台的女記者說,地震讓我們民族的凝聚力又得到了一次加 強。我悲憤難當。

「12日晚在成都時,餘震不斷,一直下大雨。我們不敢睡在室內,都睡在野外。半夜起來,看到市民的很多悲慘情況,沒有任何 官方的人來慰問。我們外地人沒有任何行李,很冷,沒有誰關心、問候一下。官方的人都是在電視上裝腔作勢的什麼慰問啊,問候啊,根本沒人來。很多醫院的病人 都在外頭。」

12日到13日,一直都在下大雨,有多次餘震,很恐怖,民眾都很恐慌、無助。他們根本不敢在家住,那麼大雨在外頭。殘疾人、病人等等都在外頭。官方說的什麼「情緒穩定」等等,都是胡說八道,騙人的鬼話。


中共喉舌報導,在地震後超過了72小時黃金時間時,進入震中汶川的中共軍隊不超過1000人。(截圖)

國學大師:震後第一時間就該空投部隊30萬

針對目前的救災,中國國學大師徐德曾表示,1976年唐山7.8級地震,死了25萬人,這次也是7.8級,先不說死了多少人,肯定非常之多,以去在水泥板下面扒傷者來說,一個傷者,最少需要三個當兵的扒,那麼,以死傷十萬人計,就必須馬上空降三十萬軍隊人馬。

年初雪災之後十幾二十天後才派軍隊,這是怕軍隊乘機兵變。這一次地震,也是出於同樣的考慮,雖然沒有等到十幾天後派兵,但是,24小時之後,還未見大部隊的行動。

對於外國的救援隊伍,應該歡迎,而不是不禁聲,這樣才是救災的樣子。

害怕兵變不敢派兵

李元龍表示,中共開始沒有想到有這樣嚴重,還以為地震這件事對中共執政穩定沒有實質性的危害,所以不需要那麼重視。每一步都在猶豫,要考量宣傳的角度和行動的程度,看怎麼樣對它最有利,而不是說如何對災區的人最有利。

如果它覺得會威脅它的執政地位,那採取的措施馬上就會不一樣的。這是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的。

它覺得如果把大量軍隊派到四川,怕發生兵變,也怕別的地方不穩定了。會分散它的精力和力量,分散穩定的力量。

「讓國外救援隊伍進來救救我們的同胞吧」

李元龍指出,中共拒絕外國救援隊,包括拒絕台灣救援隊,真是太無恥了,太沒有人性了。中共那些官員,有什麼權力代表中國人民,有什麼權力代表廢墟下的災民拒絕國外救援?要不要救援,應該問問那些災民及其親人。

他說有個朋友告訴他,在網上看到一些網民說,中共政府,我們跪下來求你了,讓國外救援隊伍進來救救我們的同胞吧。這個朋友說,假如有人發起這樣的請願活動,他也會參加,只要中共同意外國救援隊伍進來。

李元龍說,為何拒絕國外救援隊?中共是怕中國百姓看到國外軍隊警察等等比中國的效率高,技術好,責任心強、敬業精神,等等,這樣中共就灰頭土臉了。是害怕的心理,陰暗的心理。

他認為,以中國現有的條件,不可能是現在這樣糟糕的救災狀況。現在的信息,網絡發達,協調也很方便。不是不能的問題,而是不為的問題。

網民炮轟中共救災不利

很 多網民痛斥中共隱瞞災情、救援遲緩,在中共為自己歌功頌德時,網上一片撻伐。有網民痛斥中共不空降部隊救人:某空降軍所謂到處能飛、到處能降、到處能打的 全方位作戰能力…單就軍人的榮譽講,在待救援的災民面前,你不覺得你愧對人民子弟兵這個稱號嗎?當年最可愛的人那去了?

有網民說,512大地震震動了國人的神經,這幾天關於地震方方面面的信息鋪天蓋地,主流媒體視角都集中在救援進展的內容上,其間充斥著傳統的頌歌老調兒,一場災難看起來馬上可以辦成Show,總結表彰大會估計也在籌備中了。

有 網民怒斥CCTV:看了CCTV的報導,災民們不禁會問一句:我們憑什麼情緒穩定? 當你的父母慘死在倒塌的房屋下的時候,你會情緒穩定嗎?當你的千金、愛子被壓在像小山一樣的廢墟中的時候,你會情緒穩定嗎?當你的家產、住宅被地震毀於一 旦的時候,你會情緒穩定嗎?如果你能做得到,那麼你就是冷血的禽獸。

也有網友說,是5月15日中午,也就是說:72小時已經過去了。這首先是中國空軍的恥辱,其次是指揮人員的恥辱。我瞠目結舌,老天啊,快一點吧!那壓在廢墟下的人們還有氣息啊!

有 的網民指責中共拒絕外援:外國專業救援隊伍自備一切設備物資,只要將他們運到災區就能發揮CCTV都無法否認的巨大作用,怎麼運PLA就怎麼運他們,他們 一不是戰鬥機械人身形重得難以裝載,二不是超級富豪非要加長型林肯才肯坐,三不是超級巨星需要巨額出場費。政府所需要做的一切就是點一下頭,就能救回不少 災區人民的性命。

為什麼連點一下頭都如此困難?為什麼!

有網民說,耽擱每一分鐘,就是幾十幾百人死亡,耽擱一小時,就是幾百幾千人死亡,耽擱一天24小時,可能是幾千幾萬人死亡……面對已經過去的72小時,我落淚了……

「必須在第一時間追究中共的責任」

張偉國認為,在關注災民的同時,必須在第一時間追究中共的責任。如果不揭露中共在這場地震前的隱瞞和地震中的救災緩慢,那它可能還會更無恥的給自己歌功頌德,更肆無忌憚的任由災區百姓的生命一個個的喪失。因此,外界的壓力這時候對災民是最實際的幫助。

他說,如果能給中共足夠大的壓力,能夠使國外援救隊伍進四川,那在72小時內肯定可以用更多的人得救。

中共就是想在要害問題上矇混過關。如果我們不認識清楚,只會中了中共的圈套,表面上是關心人和救人,但實際上恰恰在貽誤救人的良機。

張偉國指出,中共以救人為名,卻在掩蓋和逃避其應付的責任。並且利用網特放風,營造一種所謂的「互助友愛」「八方聲援」的氣氛,企圖以此逃避自己的罪惡,這是它的一貫手段。

關 於目前各地的捐款﹐李元龍表示﹐中共官方發起的捐助行動﹐很多人說想捐但是不能捐給官方﹐因為這是官方組織的活動﹐他們不信任。他們很懷疑捐款拿出來之後 是否能用在災民的身上﹐是不是被中共官員層層剝皮﹐他們根本沒有信心。他們說﹐如果有渠道﹐我們想直接捐到難民手中﹐如果官方轉手﹐我們就不干。

http://www.youtaker.com/
大陸民眾:不發佈
地震預報是對人民犯罪

http://www.youtaker.com/
四川大地震 半個中國震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