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民眾:「退黨保平安」講的真好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報導)記者近日採訪中國四川災區民眾,有退出共產黨的民眾慶幸自己逃過一劫,對中共當局隱瞞大地震的消息感到不滿,覺得共產黨統治下害死太多無辜的老百姓了,認為「退黨保平安」這句話講的真好,不跟共產黨決裂的話非常危險。

四川災區的成都民眾表示,他早已認清共產黨的邪惡,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黨和退團了,他認為共產黨害死太多無辜的老百姓,感覺現在大陸流傳的一句話「退黨保平安」講的真好。

成都民眾:共產黨欺騙老百姓,把老百姓給愚昧了,我說句心理話,這只是開始,為甚麼說讓退黨就能獲新生,就是因為你不退黨,不退團,不跟共產黨決裂的話非常危險。

民眾王先生表示,中國兩次大地震,唐山大地震和汶川大地震都有預兆,都是當局隱瞞才導致人民生命財產的重大損失。

王先生:地震消息只通知到地方上的一些高級官員,地震前就已經逃竄了,撇下這裡的老百姓不管,造成了老百姓眾多的死難,這是最令人氣憤的,看來天不滅中共,老天爺該受到譴責。

王先生還表示這次汶川大地震令人震驚的是,中共沒有吸取唐山大地震的教訓。

大陸民眾:在76年唐山大地震很厲害,拒絕了一切國家的援助,事隔多少年,我們才知道唐山大地震並不是沒有預兆,而是因為人為的原因,故意的隱藏起來了。

據大紀元報導,截至14號為止,已經有3650多萬人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