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支持法輪大法日

(本台消息)5月13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市政府納爾森菲力浦廣場,舉行了慶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7歲華誕和洪傳大法16週年的慶典活動。活動得到了加拿大三級政要的褒奬和民眾的支持。豐富多彩的舞臺錶演, 遊行, 以及祥和的集體煉功場面吸引了眾多民眾共同歡慶這個世界性的慶典。

加拿大環球電視前主持人彼德肯特在開幕式上宣讀了加拿大總理哈珀發來的賀信, 總理在賀信中讚揚法輪功修煉者與全社會分享真、善、忍的高尚理念。安大略省省議員冉笛希利爾錶示,法輪功團體所表現出的平和最有力:“這就是為甚麼法輪大法洪傳16年,歷經9年的殘酷迫害仍然得到發展的原因。你無法摧毀平和。”

冉笛希利爾在頭一天的安省議會發言中, 邀請政府官員和他一起參加今天的法輪大法日: “明天是法輪功洪傳16年紀念日。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理念的功法。我邀請政府官員和我一起參加他們的活動。”

市議員麥可渥爾克對法輪功9年反迫害所表現出的和平和堅韌非常敬佩, 他已是第7年參加法輪大法日:“我一聽說這個團體以及他們的理念,就特別支持他們以及他們的宗旨。” 針對中國政府用經濟利益在多倫多市議會對法輪功進行的干涉,麥可渥爾克強調人權超越任何經濟利益:“在這個廣場,這個城市,這個國家任何外國政府要超越界線干涉人們自由的錶達都應該受到加拿大公證法律的制裁。”

不久前從中國大陸來到多倫多的白先生錶示很認同真善忍, 他認為法輪功對社會和諧促進很大:“對法輪大法來講,如果大夥都瞭解他,就能更支持他,同情他。所以還是宣傳多一點,普遍一點,讓所有中國人都知道那才好。”

廣場上到處洋溢著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的喜慶氣氛。平靜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了不少路人當場學煉法輪功。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