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州10萬群眾被困 上千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李馨 熊斌採訪報導)位於中國四川成都附近的彭州市,512大地震災情慘重,由於橋樑倒塌,彭州10萬群眾被困山中,救災人員和物資無法運入,災民們表示當地災情慘重,上千人死亡,房子大都倒塌,全部人員疏散到農田等空曠地區,露宿野外。

彭州市隆豐鎮紅光村災民告訴記者,當地房子倒塌的很多,很多人還沒被救出來,他們已經一無所有,政府沒有提供救濟,吃飯問題都由他們的老闆救助。

災民:人命死亡很大,有一千多人,都倒塌了,都在外面住,還在繼續掏,還有很多沒拔出來,沒有人來慰問我們,都是我們的鄉親王老闆他支助我們,每個人都在搭帳棚,東西都砸爛了,沒有了。

另一位紅光村災民難過的表示,大地震造成很多人家破人亡,隔壁鎮也是死很多人,太悲慘了。
災民:唉啊,怎麼跟你說嘛,我們邊太慘了,我們現在的房子基本是危房,沒有人敢住了,人都疏散了嘛,疏散在有些在農田,磁豐鎮那裏死了,很多現在還在搶救。

由於橋樑倒塌,彭州對外交通中斷,10萬群眾被困在山中,目前很多人還埋在瓦礫推中,由於救援受阻,死亡人數不斷上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