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學員 慶祝法輪大法日

法國法輪功學員 慶祝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6週年,也是第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的這一天,不同語言、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們用不同的方式來慶祝這一殊聖的節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巴黎人權廣場上的慶祝活動,更是一道靚麗的風景,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中西方遊客駐留欣賞的同時,感受到的是法輪功帶給人們的美好。而值得一提的是,李洪志大師自一九九五年到海外傳授法輪功的第一站是法國巴黎,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法國巴黎發來的報導。

李洪志大師到海外傳功講法的第一站是法國巴黎,至今已經14年了,在法輪大法洪傳16年的今天,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更是法國法輪功學員共同慶祝的節日。

巴黎法輪功學員埃力.岡塞爾告訴記者:“在2005年,我通過網絡開始修煉法輪功,當發現到“真善忍”時,我知道這就是我所需要的。”

生活在巴黎的以色列法輪功學員瑞米一家告訴記者:“『真善忍』給我們帶來益處,而在中國法輪功卻遭受迫害,我們希望儘快結束這場迫害”。

米哈樂說:“我參加這一天的慶祝活動非常高興的同時,我也想著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知道讓人們知道法輪功的美好非常重要。“

他們兒子丹尼勒也知道今天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慶祝 :是師父,是師父的生日。

2004年開始修煉的林女士說:“以前都是模模糊糊的過日子,自從認識大法後,我整個人生都改變了,原來人生就是要我們修煉、要我們範本歸真,而經過修煉後,我以前的一些不舒服的氣喘的病都沒有了,我覺得人生很快了。”

來自中國的徐小姐,修煉法輪功一年了,十年前曾看過《轉法輪》,她說:“每一次看了《轉法輪》,就吸引我想要走進來,最後終於走進來了。

儅徐小姐談到修煉法輪功後的感受,她說:“我覺得人生的意義不一樣了,我知道我這一生要做甚麽了,以前覺得一天一天日子這麽過,有時有點空虛的感覺,不知道這一輩子到底應該幹甚麽,現在我明白了。每一天過得很充實,而且每一天人生的矛盾少了,以前總是為了一些小小的利益跟人家生氣呀,突然明白了,這些都是小事情。”

原是公司經理的陳女士曾患嚴重風濕病,病痛曾讓她情緒煩躁,她說:“我得了以後對於我整個人生的一種改變,這個有說不出的深奧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我是很好的人,修煉以後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差一大截。

陳女士還想告訴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親愛的同修們,我們很幸運,能在巴黎慶祝16年來大法的洪傳,我們沒有忘記你們,你們受到的迫害。

在巴黎的一位商務專員帕特理先生告訴記者:“我覺得在這裡(巴黎人權廣場)通過歌舞這種和平的方式介紹介紹法輪,太棒了!我希望法輪功在世界上享有盛名,不只是在本國,我願意和法輪功站在一起。”

今天的巴黎人權廣場上洋溢著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無論是悠美傳統的音樂、舞蹈,舒展的功法展示、活潑歡快的腰鼓隊,還是法輪功洪傳世界的圖片展板、橫幅和精心折疊的蓮花,都吸引了絡繹不絕的當地民衆和中西方遊客觀看,流連。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吳建勝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