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員慶祝大法日 不忘講真相

(本臺消息)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都有慶祝活動。在中共控管下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之前一天舉行慶祝節日的活動。請香港的記者帶我們看看那裏的情況。

剛剛看到的是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環遮打花園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而他們更多的時間都是在街頭派發單張講清真相

自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在香港這片全中國大陸唯一仍然保持修煉自由的土地,法輪功學員在許多旅遊景點與交通要道設立攤位,向本地民眾及大陸遊客說明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在最近三年,還增加了退出中共惡黨的服務。

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小姐:我們將資料和真相講清楚之後,他明白到原來外面和裏面(大陸)是不一樣的,簡直是兩個世界。所以我們為甚麼要將中共如何不好告訴人家,法輪功如何好,他們認識到為甚麼在中國以外為甚麼這麼多國家都有人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指出,他們這幾年和平理性反對迫害的努力,越來越得到民眾的肯定。

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小姐:他說你們真的很了不起,而且你們沒有錢,還說你們真的是做得好,為別人的。

此外,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在2006年曝光後,法輪功學員每個週末都在港島和九龍的鬧市擺設反酷刑展。

香港法輪功學員李小姐:效果是相當好的,而且很震撼的事情,很多香港人、外國人都主動過來瞭解真相,尤其是大陸人他們都很驚訝,因為在大陸完全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香港向來是連接中國大陸與外間的門戶,這裏的法輪功學員強調,只要迫害還沒有結束,他們會繼續向世人講清真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