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東京等地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們再來看看英國倫敦、日本東京等地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情況。

5月10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著名的特拉法加廣場舉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日

據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介紹,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依然在進行,但很多瞭解了法輪功真相的人們還是走進了這個信仰團體。來自大陸的冠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2005年開始煉法輪功:"當時我第一次接觸法輪功的時候,我想起了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3個字。當時這3個字好像是觸動了我心裏面等了好久的一個人生準則。所以當時我想,應該接觸一下法輪功。"

5月11日下午,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行了集會遊行,慶祝即將到來的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約4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一活動,並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的祝福。

這位喻千秋女士剛修煉法輪功不久 我去年一月份來到東京,他們發法輪功資料的給我一本大法書,那本書當天晚上看完後,我覺得太好了,而且又接觸到這些大法弟子了,我覺得做一個真善忍的人,做一個大法弟子,非常好。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5月10日在北部城市檳城的植物公園慶祝法輪大法日。這是他們首次在檳城慶祝此項活動。許多市民瞭解了法輪功,都覺得功法很好,表示要學煉。

而馬來西亞天國樂團也在當天首次演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