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歡慶法輪大法日 文藝表演色彩繽紛

週六在舊金山市區中心上演了一場色彩繽紛的文藝表演,這是由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讓我們一同去現場看看。

週六上午,舊金山灣區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鬧市區聯合廣場舉辦一場色彩繽紛的文藝表所演和真善仁畫展,慶祝即將到來的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

馬迪是個演員和藝術家,他剛好從洛杉磯來舊金山出差, 碰到了這個活動。感到非常興奮。

[採訪MardyTagis]:當我看到法輪大法,我就在對面酒店。我看到法輪大法這個團體,我覺的,哇﹗真棒﹗你們是如此和平,奇妙的的群體。我非常高興看到世界擁抱他,真有如此的融洽,和諧。

當法輪功學員演示煉功的動作時,這些融合古老東方修煉方法而又簡單易學的動作,立刻吸引臺下市民當場學習。

[採訪MardyTagis]:有這樣一個免費的功法在世界上傳播。我煉過這個打坐,像這樣。真是件數…… 很奇妙!

除了對煉功感興趣,亮麗的舞蹈服飾也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字母

舊金山市殘疾人委員會成員塔提安娜(Tatiana )女士,自己也是腎透析患者,等待著換腎。當她瞭解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特意到處設立征簽處,譴責這種駭人聽聞的行徑。

法輪大法是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中國傳出的。十六年後,已傳到了全球近百個國家和地區,所以5月13號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