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長張富美訪問中華公所

臺灣的僑務委員長張富美5月20號即將卸任,11號她從洛杉磯專程來到紐約,來參加紐約華僑文教中心新址揭牌儀式。 並首先訪問了中華公所。請看報導。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臺北經文處處長廖港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等在中華公所門口迎接。張富美與僑界領袖握手致意。 5月11號,恰逢母親節,華僑學校的孩子們為張富美表演了歌曲,並向她獻上鮮花。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首先致辭歡迎張富美來訪。

於金山﹕“張富美委員長曾經說,凡是支持中華民國的僑胞,都是僑物委員會服務的對像,這種說法,本人非常贊成。”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廖港民在發言中感謝張富美八年來對僑社的貢獻。

張富美表示,臺灣通過民主的方式完成了第二次政黨輪替,跟美國一樣。人民覺得不滿意,就要換人、換黨,這是民主的長治。另外,僑委會的工作需要中華公所的協助。

榮光會監察長姚鑫華提醒民進黨不要太意識形態的對抗,

姚鑫華﹕ “反共、反共民主才是我們真正的武器。”

紐約中華公所常務議員張學海也提出僑委會併入外交部不可行等八條意見。

張富美回應,再來就是國民黨全部執政,這些問題可能要看國民黨怎麼做了。張富美贈送「團結和諧,造福同僑」的條幅給中華公所。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