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1號,臺灣法輪大法學員在臺北101大樓旁的信義廣場,提前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從中午開始安排了一系列的表演活動,有天國樂團及腰鼓隊的表演還有功法展示等等。

來自臺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優雅的服裝、整齊的隊伍、金光閃閃的樂器、震撼的演奏讓現場觀眾眼神為之ㄧ亮,接下來明慧學校帶來的腰鼓表演,小朋友純真無邪的表演贏現場觀眾來的滿堂彩,認真的表情更成為民眾鏡頭的焦點。

明慧學校腰鼓隊的陳昱儒小朋友 :「還沒學法之前在學校別人打我的時候,我都會還手打他,學法之後別人打我,我就不會還手。 」

(黃淑圓)陳媽媽說:「小朋友之前常常流鼻血,但是學煉法輪功後,就有明顯的改善,沒有那麼常流鼻血了。 」

得法七年多的陳爸爸(陳宏駿)說:「小朋友在學了(法輪)大法後個性上變溫順了,在品性上也自我要求。 」

資策會 副規劃師 陳均輔 大鼓手:「在心情上不會太浮動、急躁,可以用平穩的心態去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

生技業 呂宜潔 法國號 :「通過這樣的學法煉功 我的身心也是改善很大 然後整個心情 心境上 完全是跟以前是不一樣的。」

「我是伊拉.葉思米,我從七年前開始學法輪功,因為我發現他對身心都很有益。我非常喜歡煉功,學法輪功之前,我學了很多其它的功法,法輪功是最好的功法,是真正的功法,是一種生活方式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真 朱洋宏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