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日集會遊行

【新唐人05月12日訊】5月11日下午,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行了集會遊行,慶祝即將到來的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約4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一活動,並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的祝福。

遊行中日本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和《法正乾坤》三首樂曲,此外還有仙女舞、功法演示、橫幅方陣等,吸引了許多路人駐足觀看。

法輪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後,在世界80多個國家受到歡迎。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日本政府不顧中共大使館的壓力,正式批准NPO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的註冊。

法輪功學員古下仁美表示:“想在師父生日這一天表達對師父的感謝”

這位喻千秋女士剛修煉法輪功不久 “我去年一月份來到東京,他們發法輪功資料的給我一本大法書,那本書當天晚上看完後,我覺得太好了,而且又接觸到這些大法弟子了,我覺得做一個真善忍的人,做一個大法弟子,非常好。”

日本人妻子小川AVISHAO是以色列人,她帶著2嵗的女兒來參加遊行。“我和我女兒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我們很迫切參加此次盛事。我非常高興我的孩子可以學習“真、善、忍”這幾個字。法輪大法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和財富、以及我可愛的女兒。我想說謝謝法輪大法,謝謝李洪志師父。我今天感到很高興,但是也感到很悲哀,因為在中國人們還不能自由的修煉如此美好、充滿力量的法輪大法。所以我希望明年中國人可以自由的參加這樣的慶祝活動,在全中國。”

新唐人記者海龍、楊垚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