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日

(本台消息)5月10日,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近千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澳州悉尼進行集會遊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悉尼的報導。

今天是5月10日,有近千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聚集在悉尼市中心舉行集會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6週年。

今天的遊行從悉尼市政廳開始,沿著悉尼最繁華的喬治大街,經過唐人街到達悉尼娛樂中心。走在最前面的是天國樂團,然後是仙女表演、功法演示、反迫害以及腰鼓方陣。

遊行隊伍中有男女老少以及不同族裔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自布里斯本的凱蒂是一家健身中心經理,她滿懷喜悅的對記者說:“我煉法輪大法首先是我發現了這個功法,我去了公園開始煉功,感覺太奇妙了。後來我開始讀《轉法輪》,修煉也就很自然了。通過煉法輪大法,我整個人生都改變了很多。“

今年94歲的鄭惠瓊修煉法輪大法已有10多年,她非常開心來參加今天的慶祝活動。
鄭惠瓊:“師父好,慈悲,大法好,這個正功法好,說不盡的好”

天國樂團成員前舞蹈教師科林梅在談到自己為甚麼修煉法輪功時說:

科林梅:“因為他太神奇了!使身體非常和諧,精神也很好,我非常喜歡。大法給我的太多了,讓我感覺非常好,許多的能量。今天是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次遊行活動的總指揮喬納森表示,每年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都會得到悉尼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

喬納森:“這是悉尼第五次舉行大法日慶祝遊行,簡直太棒了。我們的活動得到了悉尼警察局、悉尼市政廳、悉尼港務局、悉尼道路交通局、悉尼巴士公司以及鐵路局等部門的大力支持。”

澳洲民主黨領袖黛斯波嘉(Natasha Stott Despoja ) , 紐省上議員菲卡拉(Marie Ficarra )、科恩(Ian Cohen)給今天的慶祝活動發來了賀信。

新唐人記者桑妮、孟凡澳洲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