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保安人員要求提升待遇

今天(5月8日)下午,近千名紐約的大樓保安人員、工會成員、勞工和宗教領袖在曼哈頓中城遊行集會,呼籲提升工資待遇。請看報導。

遊行隊伍來到42街3大道。在這裡一半的人行道和部份馬路已經隔離出一塊集會區域。行人和交通都不受影響。

這次集會是紐約本地工會組織32BJ發起的,他們正在與代表商用寫字樓業主的顧問委員會談判新的合約,希望在私人保安行業為工會和非工會成員提升工資水平。非工會人員有的人目前每小時只能掙8美元。還不到同一座大樓裡面,工會清潔工人的一半。

工會主席安迪‧斯特恩高喊著“我們要求尊敬。”他說,保安人員所保衛的華爾街大樓享受著豐厚利潤,但是保安人員的待遇卻遠遠落在後面。

過去六個月,美國其他地方的保安,例如,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地都獲得了新的合同。在華盛頓特區,新合同更使保安的工資和福利提升了30%,僱主並為全職人員買醫療保險。

32BJ在六個州有10萬成員,紐約就有7萬,是全美最大的地產業服務工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