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薇等四女性獲傑出母親獎

全國母親節委員會今天(5月8號)宣佈4位女性獲得今年的傑出母親獎,包括參議員愛德華茲的夫人伊裡莎白,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女兒卡羅琳,著名婚紗禮服設計師Vera Wang (王薇薇)和梅西百貨化妝品部副總裁戴比‧茉莎。

母親節和父親節委員會每年都要評傑出母親獎,並舉辦慈善籌款午宴。

委員會主席勞瑞‧杜麗(Lauri Dowley)說﹕這些獲獎人不僅是傑出母親,而且為美國社會的兒童做出奉獻。

勞瑞‧杜麗﹕
著名婚紗禮服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說,作為工作女性,母親這個角色她扮演的還不夠好,需要更好的平衡工作與生活的關係。

王薇薇﹕對於母親來將講,最好的禮物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善良的人,關心他人,為別人著想。

同時獲獎的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女兒卡羅琳,是紐約市公立學校基金會副主席。肯尼迪的外甥、美國救助兒童項目執行主任馬克‧史萊弗爾也來參加午宴, 期待獲得更多捐款救助美國貧困兒童。對於母親在家中的角色,肯尼迪家族的人深有體會。

馬克‧史萊弗爾﹕
著名節目主持人瑞吉斯的太太Joy是05年的獲獎人,這次頒獎活動的司儀,所以他也來捧場。說到男人在母親節的角色, 瑞吉斯侃侃而談。

瑞吉斯﹕
至於給太太買禮物,那是女兒的事, 不過他說最好買一雙鞋,儘管太太已經有520雙鞋,所有的母親都再需要一雙鞋。

迄今為止,母親節和父親節委員會已經向全美各種慈善機構捐出2千萬美元,去年就捐出3百50萬。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