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埃德蒙頓演出觀眾稱奇

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的埃德蒙頓的三天演出,除了讓人們欣賞清哥雅韻外,更使人們在身體上有不同的感悟,請看報道。

記者在埃德蒙頓的朱比利劇院偶然了解到,有一位來自接近北極白馬鎮的女士,一連觀看了三場神韻演出,記者在晚會結束時采訪了這位名叫珊德拉的女士。

她說是他的針灸師推薦她到這里看演出,一場演出竟然使她擺脫了多年的病痛。“我的脊錐曾經被一個石塊弄得錯了位,我跛了一輩子,我禱告了一輩子,希望能被治愈。我現在52歲了,越來越疼痛 漸漸的已經無法忍受了,而經過看這場表演,我被治愈了,從昨晚開始到今晚結束,我發誓我再也沒有痛苦了。”

當記者詢問什么時候意識到自己身體的變化時,她說她在第一場演出的中場就有了感覺。

她還表示觀看了第二天的演出竟然使她的過敏性哮喘得到改善。
“我平時有氣喘,是一種非常可怕的過敏。我現在呼吸容易多了,為什么?我發誓是因為這場晚會!”

“我現在走路好多了,我就知道今天晚上我來了之后會更好,而且,果然是這樣。”

新唐人記者埃德蒙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