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汀和警察樂隊捐助紐約公益

今天下午,著名流行歌手斯汀(Sting)和警察樂隊成員宣佈,他們將捐贈一百萬美元給“紐約市百萬植樹計劃”,並將他們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收入全部捐給紐約市公共電視臺。紐約市長彭博也宣佈,市政府也將向"百萬植樹計劃”撥款百萬。請看詳細報導。

5月6日下午,紐約市長彭博在曼哈頓的時代廣場歡迎斯汀和警察樂隊成員的捐助,市政府也將向“紐約市百萬植樹計劃”提供一百萬美元的等量撥款。加上警察樂隊的捐款,這筆總共二百萬美元的基金將用來在紐約市的五區種植一萬棵樹,幫助紐約市保持水土,調節氣候,改善空氣和水的質量。

彭博市長表示,種樹有很多好處:"它們讓一切更美好,不論是長期還是短期,種樹是個好主意。"

著名流行歌手斯汀還介紹,警察樂隊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收入將全部捐給紐約市公共電視臺WNET-13臺和WLIW-21臺。演唱會的購票信息將隨後公佈。

由於位於人流眾多的時代廣場,彭博市長和警察樂隊宣佈捐款的活動吸引了大批行人和遊客在路邊觀看。
當彭博市長介紹警察樂隊三位著名流行歌手斯汀(Sting)、安迪.薩莫斯(Andy Summers)和斯圖瓦特.考布蘭 (Stewart Copeland)時, 觀眾群發出陣陣尖叫。

彭博市長還向三位歌手頒發紐約市鑰匙,以表彰他們對紐約市的貢獻。

紐約市在2007年發起了“紐約市百萬植樹計劃”,預計到2017年完成,這項計劃將讓紐約市的綠地面積增加20%。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