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日前夕 法輪功國會前請願

(本臺消息)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將於5月6日到10日訪問日本。在胡錦濤訪日到達的當天,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前展開了請願活動,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且懲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

5月6日上午11點開始,東京以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陸續來到日本國會前,舉行請願活動。學員們打出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和“真善忍”的橫幅。日本法輪大法學會的盧敏表示:“這次胡錦濤來日本,我們還是呼籲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懲辦迫害法輪功兇手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

曾經在一家軍醫大學任講師的楊貴遠博士因修煉法輪功被關進勞教所兩年。

楊貴遠介紹說:“我曾經受過這種酷刑,就是胳膊腿全是用繩子纏起來,纏起來那個血液就不流通了。然後,腿就像煉功一樣給你盤上,胳膊背到身後,把兩個手幾乎拉到脖子那個位置。然後再從腿上過來個繩子把頭壓到腿部,就是整個團成一個球形的。那非常痛苦。”

原上海交通大學學生梅建埼因發放真相資料被監禁在上海提籃橋監獄長達5年之久。

梅建埼:“然後他讓你90度,就是身體和腳成90度。就是長時間蹲著。這種銬子你銬完之後,大概十幾分鐘吧,他要不給你松一次,你基本上就是手就廢了。”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介紹,到2008年5月6日為止,已經有315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淑華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