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在互聯網上傳遞人權聖火

(本臺消息)「人權聖火」 傳進中國大陸一個多月以來,「人權聖火」的標誌和標語除了出現在街頭上外,很多大陸民眾也利用互聯網傳遞「人權聖火」 ,本臺記者近日透過互聯網採訪到一些大陸民眾,他們都表達對「人權聖火」的渴望,並期待「人權聖火」早日傳遍中國大陸。

陜西民眾告訴記者,中國現在舉辦奧運不合時宜,奧運會只會讓老百姓更加的貧窮,共產黨是以奧運之名加強獨裁專制,平常他都在網路上傳遞「人權聖火」。

陜西民眾:「「人權聖火」的傳遞意義更深一些,在於那些還沒有受到侵害的老百姓,他們對人權的一種關注,我一直在網路上聲援,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我非常希望它來到陜西。 」

安徽民眾表示,奧運火炬已經被共產黨污染成邪火,真正能代表奧運精神的是「人權聖火」,所以她期待「人權聖火」傳遍全中國,平常也利用各種方式傳遞這個消息。

安徽民眾:「人民對於人權的要求,對於反迫害的呼聲越來越高,表明了民眾對共產黨的不滿是一個普遍的社會現象,「人權聖火」的觀念符合了中國人的期待,同時我們期待「人權聖火」,以更迅猛的形勢發展,我非常希望「人權聖火」儘快的傳遍中國大陸。」

上海民眾表示,上海市是中國最腐敗的地方,受迫害的民眾很多,他們都渴望「人權聖火」帶來光明和希望,「人權聖火」的標誌和標語不僅在網上傳開,很多民眾都主動在傳遞。

上海民眾:「「人權聖火」當然很渴望啦,我們現在都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要工作,工作沒有,要甚麼,甚麼都沒有,當然都是渴望人權,渴望自由。」

據瞭解,大陸民眾利用各種互聯網上的傳送訊息管道,像發電子郵件、即時聊天工具等方式傳遞「人權聖火」。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